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Thankyou

Just receive an email that makes my eyes red red(still have people remember my trolley back in 2001 to 2008 le:
我坚持了一辈子,你也要幸福哦k
Subject: 共勉之
Bryanlaoshi您好,
我在翻找月饼食谱时,偶然的看到早期从周刊撕下来你所教的精油与刮痧法(当时就觉得你几历害一下),就上了你的fb上再看了你的部落格,看到你妈妈陪你推着小货车到CC讲课的那一幕时,鼻子酸酸的,好有画面。
看到你从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到你游刃有余的用你那十八般武艺来个七十二变从一脚踢老板到导师到健康美丽由你把关到义工到上不同课程进修到研究新产品到拜拜到念佛到会niam又spot check父母的孝顺儿子到上广播与电视到发觉美食到五点起来买菜做饭到游泳健身瑜珈气功到回复烦躁又令额头冒起三条线的问题到写blog到旅行到做家务到咖啡王子拉花到...到...到...(姑娘的,生气liao,讲不完的,你不是讲要环保,换写你不会的lists会比较短吧!一个人着么可以会这么多东东,又是不古代的黄蓉,又或者你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she,xiao liao)
卧虎藏龙!laoshi你是发了多大的宏愿!or你是拥有超能力or你是把一个星期当一天来用吧,这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而且还要保持容光焕发摆个chok样拍照po上网(chok样最近香港流行起的潮语:耍帅摆酷,Don't play play hor。auntie我有跟上的,真的很不想讲自己是auntie,没办法leh我们是同个年代的人你讲你是uncle我不讲我是auntie就很act cute leh)
你说你可以很凶,可这种pattern很凶又有肿(oi,你才肿laoshi有在workout keep fit,有喝普洱茶也有吃山楂糕的hor),oops 是有種的人通常很容易心软right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爱心泛滥)可以是很高端的疗愈达人又可以很草根地显示你的”吃货相“又可以很邻家男孩当乖儿子烧菜做kueh又可以很暖男(我喜欢,有问你meh)又可以带群众到庙宇喊着Huat ah Huat ah(不敢领教)又可以用broken hokkien很自在的给老人讲解“armm”米汤的奥妙又可以... ... ...。(在玩cosplay meh!是versatile ok)
看到你不计较名利多少,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又能找到其意义所在,便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不断研究,改善,在流汗流泪的日子里体验人生。只求认真努力工作,有原则,不愿巴结也无需获得每个人的赏识。不卑不亢,自爱自重,不随意放弃理想。(认真的男人是超超超帅的咯,应该建议李总理在群众大会把你非常激发人心的故事发表给年轻的一代听。Very motivating !laoshi你匿名上网跟总理介绍自己啦,哇!一剑三雕,可以作个好榜样又可以帮公司免费打广告又可以出名,可以少奋斗十年, blog sure爆表,要赶快订货不然要等很久,Oil,laoshi tell u don't PR hor n low profile hor ,噢对对要低调低调)
很都人都很羡慕你的成就,却忽略了你的成功是你用X10000倍(够吗?)的血汗努力辛苦换来的。laoshi(先讲har,不是niam你是gentle reminder ok,我知道你比我历害可你know better有讲座你这种使命必达的性格常会乎略自己)为了走更长更远的路,是善待自己的时候,偶尔也要让不为人知(我有不小心看到一点点)被深藏在心里某个小角落正顽固发霉的那个灰灰的你出来放假放空,虽然你贵为laoshi偶尔也会象我们一样碰上对生活的无力感吧!(元老battery ai flat liao,是少爷hor讲到laoshi好像很老,是尊重ok如果他老我也是一样老 !我不能借用你的台词don't worry omhealth is there for u, 只能庸俗的叫你睡饱饱再去吃香喝辣减压)
laoshi请容许我放肆的给你一个大大的抱抱(自己想象一下hor)轻拍你的肩膀/头(二选一),然后很诚恳地告诉你:“臭小子(Oil!是laoshi hor laoshi, serious lah,Oh! SoriSori)laoshi这一路走来,您幸苦了,这一切都很不容易,所以越显珍贵,老天爷看到了,我们也都看到了,可个中的辛酸血泪史也就只有你自己最能体会与了解,而我们却只坐享其成品尝你的成果,never mindlaoshi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你正在做着非常有意义的事,最终最有福报的会是你。HockQi lah!
最后起立行礼谢谢laoshi 祝阖家安康辛福!
best regards,
SK
PS:laoshi很抱歉第一次给你发Email就用了这么不正式/正经的方式,因不想写得太煽情,如有冒犯或不尊重的地方请见谅。谢谢!看完了这封Email如还有时间请听杨宗纬的《这一路走来》,觉的很贴切的写着你的心路旅程。很有feel。

No comments: